夏天喜欢你

老来独爱甜饼和狗血

求助!!大家看看我!!(ಥ﹏ಥ)

打扰了!事情是这样的:

前两天我在tag里看到一篇全职同人文的整理!然后,因为网不太好等等原因当时没有详细看也没能记下来等我再打开找,找不到了!!

好想哭!忘了具体是哪个tag了(ಥ﹏ಥ)

开头大概是【……整理一些文……有些很早以前的文查找起来不方便……】然后是整理的文,我没来得及只看了第一篇名字但是我只有点印象想不起来了(ಥ﹏ಥ)

今天找了半天也没找到,拜托各位姐妹知道的告诉我一下,私信评论都可以!

谢谢大家!!打扰了!!找到就删!!

评论 ( 10 )

© 夏天喜欢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